流雲吟遊

十七岁生日快乐!我们的天!

  

*

  

最开始看全职的时候,我想,这个叫黄少天的角色怎么那么烦? 

  

然而实践永远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,伟大的实践告诉我,我不是在被打脸中,就是在被打脸的路上。啪啪啪,完蛋,我哪知道我后来会这么喜欢他。

  

作为一个自封的黄少天老婆粉,我戴着厚厚的粉丝滤镜又啃了遍全职,在迷妹的道路上越行越远。夸夸这个滤镜自带的美颜和粉红泡泡效果,连同整个蓝雨、黄少天还有喻文州一同框了进去。

  

普通老婆粉不可怕,可怕的是每天都想看老公和老公的老公滚'床'单的老婆粉。

  

后来有次我家小姑娘问我,如果让你选,黄少天应该和你还是和喻文州在一起?我眼都没眨,马上回她,当然是和喻文州;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随身带着相机,全天候无死角跟拍他们的恩爱日常。

  

看!朋友一生一起走,能萌CP狗就狗!

  

 所以作为CP狗的我本着挖坑为大的理念在LOF摸爬滚打(x)一年多,有坐在坑底不知所措过,也有在评论里哭天喊地求喻黄他俩快去结婚过。在这段时间里我认识了很多同好,一起挖过坟,一起铲过车,一起躺在白砂糖堆里颓废度日。何其有幸能遇到大家。

  

胡言乱语许久,接下来小小地请一个假。

   

今天开学,由于要把三次的重心移到学业上,下次见面就是十一月后了(当然我也有可能突然冒个泡,丢个脑洞毒奶一发……),不久前的点文也会尽量在这段时间里还完。

  

没什么想说的了,万年不变的老套结尾。

  

爱喻黄,也爱爱喻黄的你们。比心 ❤

评论(1)
热度(20)
< >
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
< >
© 流雲吟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