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雲吟遊

首先,向首页所有关注我的人说一声抱歉。这两日推荐、发表了很多有关七曜的事,如果给你们带来不愉悦,还请接受我这份歉意。

但我无法保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不再作与此有关的任何发言。如果介意,麻烦取关,谢谢。

熟悉我的人大概知道,我是一个死性子,认定的事撞了南墙也不回头。而在七曜事情上的坚持,是我认定了的,值得去做的事情。

因为我觉得,任何人都应该有担当。这两个字的体现之一就是对于自身过去所犯错误的承认与自省,绝非自以为是地抹去污点所能掩饰的。然而在七曜身上,我无法看到这种担当。

仅就我个人而言,凭借所谓“爱”字抄袭,躲在真情实感付出的朋友背后一声不吭,把曾许诺用不删除的抄袭图道歉信甚至是整个主页删除,装新人开号重来,都是令我所厌恶、所不齿的。

需要有人知道这一切,应该有人知道这一切。

被说反捅一刀也好,给自己找戏也罢,反正嘴长在我自己身上,我爱说什么说什么。然而,一封避重就轻的声明无法堵上我的嘴。

  

不打tag不代表我会罢休,我会一直坚持我的行为,坚持我认为对的事。因为我需要一个认真的解释和一个诚意的道歉。

最后再对因此事而受到叨扰的朋友道歉。

   

   

   

   

 流云吟游

  

 于10.17 凌晨



又:由于11月高考,会在考试结束后恢复更新。已有计划,我们仙女不怎么坑文的(x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感谢大家对我学业的关心。我明白两者的轻重缓急,所以不会因此分散任何该放在正事上的精力。我接下来所要做的就是等待七曜的回复,以及毫不松懈地抓高考。所以快祝我高考加油(要点脸!)

评论(7)
热度(22)
< >
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
< >
© 流雲吟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