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雲吟遊

【喻黄】不P图会死癌晚期

剧毒

是粉,真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黄少天一直觉得,喻文州的P图技术应该是从王杰希那里偷学来的——他的技巧好似魔道学者那般刁钻诡谲,颇具魔幻现实风。

  实不相瞒,黄少天一向自诩蓝雨审美第一,然而却屡屡被由喻文州经手的照片镇住,左眼皮在扑面而来的直男气息中抽了筋。

  作为喻文州的队友兼室友,黄少天禁受荼毒已久,几乎每晚都要成为他的机上亡魂。

  他有幸观摩过几次,犹如回到了自己的中学时代。

  只见喻文州眉头紧蹙,硬生生拔高了手速,刀光剑影般,手腕一动,手指轻点,豪掷下几层厚厚的滤镜。黄少天在一旁看得心惊肉跳,这竟和他中学食堂大妈抖肉的手法有的一拼。

  喻文州却还不满足,对着屏幕横竖看了许久,硬是找到个刁钻的角度,添了道光晕。这角度找得狠,深深镇住以“机会主义者”闻名的黄少天,然而前者却仍不满足,如食堂大妈炒菜洒盐般又再加几道,下手次次来得狠戾。

  黄少天拍照连滤镜都不加,更别说P图,自然没有见过这种大场面。在自叹涉世未深的同时,他盯了喻文州递来的手机半晌,才勉强接受这个照片上散发抵着挡不住非主流气息的人是自己。

  喻文州刚结束浩大工程,闭着眼休息,当然感受不到那厢黄少天传来的幽怨目光。他揉揉酸痛的鼻梁,很是自足地问他一句如何。

  黄少天左右想着不能昧了自己的良心,诚实回他:“喻文州,你是不是和我有仇?”

  

  然而后来的事实证明,喻文州非但和他没仇,还和他有爱。

  这就好比磁石同极相斥异极相吸,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。审美不同不能恋爱的谬论在现实面前被击得支零破碎。

  但即使是在“队友兼室友”的名称后再加个“男朋友”,有的事终归是不会变的。比如,太阳还要照常升起,日子还要照常过,喻文州P图还是照常要P的。

  只不过现在被P的人成功荣升至两人——黄少天看着被添满粉红爱心粉红泡泡的合影无语凝噎,心里想着我们就算不加这些乱七八糟东西也同样很甜好不好。

  然而喻文州不给他执手相看泪眼的机会。他大概要成为水瓶脑中的战斗脑,那点玲珑心思全堆在战术上,深以为黄少天被他的技术打动得紧,连手上P图的动作都轻快了几分。

  幸好他的手机里还存有原图,一对比愈发好看。

  黄少天真诚道:“看阁下这高深的P图手法,莫不是失传已久的直男教?黄某今日能拜会此真传,确是三生有幸。”

  喻文州看过来,笑着揉揉他脑袋,回:“少天,说人话。”

  黄少天不动声色:“队长,你这P图手法真像旗杆一样笔笔直。”

  喻文州不停手中传//教大业:“我喜欢你喜欢成这样,怎么能算直男?”

  非常有理,黄少天竟找不到理由反驳,只能捶一下怀中鱼形抱枕解气。

  看来审美是否直男和本人是否直男并没有必然联系。王杰希画风和他家文州有的一拼,可他还是单身狗。黄少天恶毒地想。




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躺枪老王内心OS: Σ (゚Д° ;) 

标签: 喻黄
评论(3)
热度(101)
< >
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
< >
© 流雲吟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