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雲吟遊

【喻黄/ABO】酒后误事 01

01

黄少天从浑浑噩噩中醒来。宿醉后大脑仍有漫长的空白,他揉着发胀的额头坐起,而一瞬间腰间传来的巨大酸痛几乎让他冷不防跌回床里。

空气里尽是四散着的信息素与酒精的味道,消磨缱绻出淫糜的暧昧——不只是他的味道,还有陌生的Alpha的味道。黄少天这才后知后觉着向自己的周身望去,漫身凌乱而细碎的红痕让他一瞬间清醒过来。

然而颇为凌乱的床上除他之外别无一人,那个和他度过一夜春宵的Alpha早已离开。床头柜上工工整整地放着一套崭新的衣物,显然是那人为他准备的,至于原本的衣物究竟成了什么模样,黄少天也不愿多想。

他嘟囔着起身,拿过一旁的衬衣穿上。他习惯于穿宽松的T恤,扣最后一颗纽扣时脖颈处传来的隐隐被压迫般令人不适的感觉。不过,按照现在的情况,就算是T恤衬衫二选一,他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——即使并未亲眼看到,他也能想象自己脖颈处的那些殷红。Alpha真是只会用下半身思考的人,黄少天在内心默默诽谤。

那一沓衣物的下方是一张便签纸,纸面上的字迹端正。

       Omega先生,你好。首先我对我昨日的无礼之举感到抱歉,如果你认为受到了某些伤害,我会尽我所能地补偿负责。其次,因为你昨日所着衣物脏乱,我为你准备了一套以供替换,希望尺码合身。

      另附:联系方式02105200810       喻

大致浏览了一遍内容,黄少天并未在意地将便签放进口袋。他也并未有过想要对方负责的想法,在酒精和信息素的双重作用下,将一切责任怪罪于对方身上确实有些过分。而且黄少天本就是成年人,也能感觉到对方并未将他标记,既然如此,再大费周章地去追究责怪也没有什么必要。

他摸索着去找手机。随着屏幕亮起的同时,几十条未接来电和信息提示也一下子爆开来,估计都是来询问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的。要知道此时已尽中午,离规定的上班时间早就过了个把小时。

黄少天在内心默默哀叹了一下他这个月的全勤奖金,心想着给身为上司的魏老大挂个电话请个假——他不指望他现在的情况还能像平时一样高效率地工作,他觉得自己能正常地走几步路已经非常对得起平时自己的锻炼了。

然而魏琛的电话并无人应接,黄少天只得打电话给宋晓请他带转给魏琛。

电话那头的宋晓听起来相当的气急败坏:“黄少!我给你打了那么多个电话为什么不接!你是跟人过夜去了还是什么!为什么不接电话不回短信?”

“……睡过头了而已,”黄少天在心中吐槽了一下宋晓的敏锐,打着哈哈混过去,“哎对了,你帮我跟魏老大请个假,我今天下午有事就不来了。谢了啊。”

“请个什么假啊,魏老大都离职了,找谁请假啊!”宋晓皱眉,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,他才不会有空给黄少天打那么多的电话发那么多的消息。

然而黄少天显然是有点没有转过弯来:“我去,这是发生了什么!我睡个觉怎么全世界都变天了。等我,我马上来公司。”

“不请假了?”难得宋晓还有心情玩笑。

黄少天手里还握着电话,但早已开始准备出门:“魏老大都离职了我还有心情请个鬼啊!”从衣服口袋里摸出钱包,他索性将那早就不能看更别说再穿的衣服扔进了垃圾桶,理理衣服就下去打车。

等到了公司,他也着实累到了。但黄少天现在可没有功夫去管自己的事,只是在心里想着要加强锻炼的力度了。

宋晓在公司楼底等他和他一道上楼,看到他罕见地一身正装,他还不忘在电梯里揶揄几句:“怎么今天这么严肃?”

黄少天白了他一眼,并未回话,只是默默用手把衬衫领子再提高些,心想着不要被人看见脖子上的印迹就好。

宋晓自然知道魏琛对于黄少天的远超于上司的关系。他甚至可以说是黄少天的恩师与发掘者,在这个Omega普遍不被看好的时代,若非魏琛对于黄少天的坚持提拔他很有可能就此埋没,所以说没有他也不会有今天的黄少天。

所以宋晓也明白身边人内心的复杂,并未再说什么,只是在踏出电梯门的时候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:“你调整一下吧。接任魏老大的新任蓝雨大BOSS就在会议室,他刚好说要见一下我们项目的负责人。你可以去找他。”

黄少天站在会议室门口再度深呼吸平复心情,然后推开门走进。

会议室很大,此时就显得有些空旷。有大片阳光从窗中洒进来,在桌面上划出斑驳的色块。

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坐在桌旁和秘书交谈,还不事地记录着什么,看到有人到来,他抬起头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。

黄少天象征性地轻叩门:“我是蓝雨的此次项目的负责人。我叫黄少天。”

男人显然是楞了一下,也许是在记他的名字。旋即,他又起身向他走来,并伸出手致意:“你好,我是喻文州。”



TBC

 

评论(14)
热度(3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
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
<
© 流雲吟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