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雲吟遊

【repo】从你的名字开始——致《你要的样子我都没有》

开头艾特   @豆荚张 



明信片落在学校就没有拍到了  TAT
豆荚太太的本子一如既往的棒!然而封面白得让我每次翻阅前都要洗几次手……莫名像一种神圣的仪式(x)

最后的G真的是太令人惊喜了!

啊,还要着重夸赞一下书外包装的泡泡纸,我能捏整整一天!



—————短小不知所云,先预个警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耳机里正循环着<从你的名字开始>,想来倒也有些契合,也就用了这作为标题。

原本听到这是个掰弯梗时还有些忐忑,但豆荚太太的文字干净和软,起承转合都如此默契,以至于黄少股着劲发出的“可我觉得你会成功”的消息也那么理所当然.。而后的日常甜得仿佛糖不要钱一样(奇怪的比喻……),这种温度直接能透过纸面抵至心底,以至于我是含着笑看完整本书的。

这当然也要感谢太太极棒的文字塑造了。

作为一个黄少天迷妹,这大概也是我最想嫁的黄少了。直爽干练,还带着些可爱的小别扭,闭着眼仿佛就能看到这样一个他活灵活现站在面前。而作为黄少最想嫁的人,喻总更是全程透着一股“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酒庄被你承包了的”的气场,各种宠溺的小细节都一下子戳到心里。原谅我文字功底匮乏,不知道怎么更加贴切地来形容这两位高级虐狗人士。

虽然在连载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一遍,但再次一口气读到结局的时候,还是会有些依依不舍的感觉,就觉着这两人还要再这么一直一直走下去,比岁月陪伴更长的终是彼此。

最后,还是要弱弱地说一句……拉灯不是个好习惯!一点都不是!


评论(4)
热度(29)
< >
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
< >
© 流雲吟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