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雲吟遊

【repo 】豆的FT怎么那么短——致《日落大道》

圈圈豆老师  @豆荚张 

好汉不多话,还得先上图

(图书馆胡乱拍的照,拍不出它万分之一的好看)



意识流repo,只会纯夸人

·

掰指头数数,要算上小料无料,《日落大道》是我入的豆的第六本本了;质量一如从前的高。我喜欢封面喜欢得紧,盯着它泛了好久的粉泡泡。

我纸质书情结严重,之前追连载、画G图的时候翻来覆去看过几遍,倒还没有拿到书通读一遍来得酣畅。我一直都觉得豆的文字有直击心灵的温柔,就像是在你耳边娓娓道来,闭上眼就能入梦。

而《日落大道》的梦织得美妙,作为一滩只会舔糖的碳基生物,我快在里面溺亡了;满脑子除了各种喻黄的互动,就剩下只来回踱步的时尚波斯猫(我对这个词中毒颇深,实在难以忘怀),只能颤颤巍巍从粮里爬起来,喘口气喊一声好。

词穷了。

反正就是好,要大力鼓掌,啪啪啪*n。第1~n声送给塞狗粮能手喻先生和黄先生,第n+1~2n声送给我们的生产队先进豆老师。百年好合!加油产粮!



PS:我被黄妈妈曲美琳女士圈了粉,有没有类似于曲美琳全球后援会的组织我想申请入会(不是

标签: 喻黄
评论(11)
热度(11)
< >
我们高考的仙女不爱更新
< >
© 流雲吟遊 | Powered by LOFTER